《謝謝你的血》

人流血了 一定有它流去的方向

這和河水流法不同的是

流水會是開心欣賞風景的看著落葉翩翩 夕陽落下

有著目標 毅力的 欣然像著大海招手

而流血是種恐懼害怕 瞳孔放大的看著自己痛著也說不出話的血

流向一個未知的未來

你只知道還痛著 但血流到了你眼前時

你也不會感受到我的痛 和 血裡的溫度

好吧 你可以看著它流過 相信它是紅色 相信是我流出來的血

但是血 終究是有腥味的 你永遠不曉得 這味道 是我濃縮所有多少倍的苦悶

累積多少思念和多少你無法看到在我眼前一根根柵欄般的擋住我的路

我只好透過我的血 流向你那裡告訴你


「你好 我還活著 但血流乾了 就算死的 你要我活 要我死

都是你不能控制的 你只能思念著我 或埋葬我的血水

然後 告訴下一個人說 這味道 你千萬別知道

因為 我不能再被血腥味影響我對下一個人的愛

無盡悲傷」

评论(1)
热度(1)

© 詩症 | Powered by LOFTER